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壁癌防漏/外牆防水/油漆水電泥作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埔心.桃園.大溪.新屋.南崁.蘆竹.龜山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顧問】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壁癌防漏/外牆防水/老屋改建/房屋油漆水電泥作/室內裝潢/空間規劃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18日先發6局飆10K僅失1分,率領猿隊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史博威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猿隊穩居上半季龍頭,與第2的中信拉開差距為6場。史博威奪下開季7連勝,至今未嘗敗績,並且防禦率1.08、63次三振都暫時居首,暫居聯盟投手「三冠王」。桃猿隊友陳禹勳看好本季史博威能拿在中職拿到20勝,對媒體表示:「史博威剛來時很猛,球速超快,當時就看好史博威能有好表現,只要變化球控得準,降低保送次數,他會投得更好。」

史博威出賽9場拿下7勝0敗,強大的壓制力搭配Lamigo強悍的攻擊火力支援,會不會成為中職史上第7人、第9度達成單季20勝的投手,成為一個備受關注的話題。

今年四隊平均打擊率為0.285,雖然不及2008年的聯盟平均0.293,不過平均單場全壘打數以及得分都超過當時,尤其聯盟平均防禦率歷經去年的5.95之後今年再度來到4.85,持續呈現明顯的「打高投低」。

再比較個人成績,2000年楓康以20勝、1.61防禦率拿下雙冠王,防禦率為史上20勝投手中最佳。當時中職還有統一獅隊的左投柏格拿下19勝5敗,也差一點拿下20勝;兄弟象的風神1.82防禦率則是另一名防禦率在2以下的強投,他也有16勝進帳,稱得上是當時中職三巨投。

陳義信(左)與黃平洋都曾經寫下單季20勝的紀錄,當時兄弟象和味全龍的火力支援也是相當足夠。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2000年也是四隊規模,全聯盟平均防禦率為3.25,最好的中信鯨隊甚至僅有3.08。而全聯盟平均打擊率則為0.257,以興農牛隊的0.263最高。再來看2008年,全聯盟平均防禦率漲到4.09,最好的是Lanew熊隊的3.51。而全聯盟平均打擊率也升到0.277,打擊最佳的也是Lanew熊隊的0.293。無論是楓康或是強森,甚至更早期陳義信、王漢、郭進興等人的例子都證明,要堆積出20勝除了必須本身投球夠出色之外,更需要打擊群的砲火作掩護。今年不僅Lamigo的史博威,同樣以6勝緊追在後的隊友賽格威(6勝3敗、防禦率3.22)伍鐸(6勝1、防禦率3.38),因為有四隊火力最旺盛的桃猿、中信兄弟強打當後盾,挑戰20勝的名單也不能遺忘他們。

2008年的強森雖然帳面上的防禦率2.45不及楓康出色,聯盟防禦率王也被兄弟象的廖于誠2.31拿走,不過在全聯盟0.293平均打擊率之下,有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不容易,價值可以說更加高過2000年的楓康。尤其強森20勝2敗、勝率0.909高居史上第一,至今仍為中職一項難以撼動的「強森障礙」。

史博威不但投球表現非常優異,隊友也常給予強大的火力支援,本季非常有機會挑戰20勝。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中華職棒過去27年歷史上總共誕生黃平洋、王漢、陳義信(2度)、郭進興(2度)、楓康、強森等6名20勝巨投。不過其中6度集中在2000年之前,2000年之後只有2000年的楓康以及2008年的強森達成過,距離上一次已經有8個球季,度過了史上最長的「20勝空窗期」,也可見難度愈來愈高。除了本土巨投的培養不易,洋投不是素質不佳就是太好隔年被日、韓挖角,再加上現有的四隊規模導致對戰頻繁,對投手不利都是主要原因。尤其近兩年中職打者大爆發,史博威如果能投出睽違10年的單季20勝,價值將更加提高。

加亮的直球宣言製表
分享 外牆防水


另外,除了1990年黃平洋當時未設年度MVP、以及1993年「雙強相爭」王漢敗給獲得20勝加防禦率王的陳義信之外,過去20勝投手都獲得年度MVP肯定。中職自2008年的強森之後已經沒有投手能夠獲得年度MVP大獎,如果今年有投手能在中職打者絕對強外牆防水勢、打擊紀錄一一被改寫的年代,獲得20勝並且打敗眾家強打獲得年度MVP,將是更加不容易的一項成就。

當然,史博威開季之後在中職拿下7勝0敗、防禦率1.08的優異表現勢必也會引起國外球團的注意,在中職洋將來來去去之中,會不會待滿整個球季也是他挑戰單季20勝以及MVP大獎的另外一壁癌防漏項隱形變數。2297995BDAEF0E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