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湖口.新豐.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桃園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太空人早早在季後賽首輪淘汰紅襪,目前正輕鬆練兵,準備以逸待勞迎戰洋基。 美聯社
分享


紐約洋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黑馬之姿,擊敗美聯例行賽戰績最佳的勁旅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睽違五年再闖美聯冠軍系列賽。儘管挾著剛完成三連勝、從絕對劣勢逆轉晉級的強大氣勢,洋基接下來要面臨的挑戰,只會更加嚴峻,不會比較輕鬆,因為他們要對上另一組分區系列賽,以三勝一敗淘汰波士頓紅襪的休士頓太空人

雖然太空人季賽戰績不比印地安人,帳面陣容完整度也不若笑臉人大軍,但以進入季後賽之後的狀況來說,太空人可說是分區系列賽八支球隊中數一數二好的,特別是跟分區系列賽第一戰後,投打守三個層面都出現不小瑕疵的印地安人相比,太空人的近況更是明顯較熱,因此他們會對洋基構成較大的阻力和威脅。

此外,洋基在例行賽對戰太空人的成績,也比對印地安人差,整體表現並不理想,尤其是投手部門,無法展現應有的壓制力,這也是洋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需要特別注意之處。

李秉昇製表
分享


太空人左右王牌搶勝 洋基得仰賴塞維里諾和田中



陣容方面,首先看兩隊先發輪值,太空人前兩戰預計會派出凱柯(Dallas Keuchel)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左一右兩大王牌打頭陣,他倆在前兩戰的表現,會直接左右系列賽的結果。輪值中後段則可能會由皮卡克(Brad Peacock)、摩頓(Charlie Morton)、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等人負責。這些投手中,比較受到信任、可以投完兩輪打線的,只有凱柯和韋蘭德,其他投手可能會在對方打線第一輪打完後,一出狀況就被換下。

韋德蘭在季後賽首輪先發、中季各拿1勝,若加上例行賽成績,近來已是9連勝,狀況與信心都是銳不可擋! 美聯社
分享


由於洋基打線非常倚賴全壘打,所以凱柯、麥卡勒斯、摩頓等滾地球製造機,或許較有機會抑制洋基的火力輸出;反觀韋蘭德、皮卡克等偏飛球型的投手就得多加注意、更需要避免失投。

洋基搶下分區系列賽的重要功臣田中將大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兩人例行賽對上太空人表現都很差,季後賽再次碰頭能否扳回顏面,會是觀戰重點。季中交易來的葛雷(Sonny Gray),分區系列賽首戰控球出問題、投得跌跌撞撞,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有點喪失對他的信任,此外葛雷在今年季賽對太空人的比賽控球同樣不理想,先發五局就投四次保送、掉五分,種種跡象看來,他的先發應該會讓洋基最心驚膽戰。

田中將大(前)本季常常被對手打爆,但在季後賽首輪對印地安人竟然投出7局7K無失分的比賽,這一勝價值連城! 美聯社
分享


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經驗豐富,分區系列賽表現具大將之風,即便球威不比往年,但仍可有效壓制對手打線至少一輪,頗受信賴,他的先發預計還是可以提供洋基四到五局的優質內容。

聯盟冠軍賽起,賽制增長為七連戰,代表兩隊最好的前兩號先發投手,都會登板兩次。主客場方面,前兩戰和最後兩戰會在太空人主場進行(太空人例行賽戰績較好),而中間三戰則將移師紐約。值得注意的是,洋基現階段狀態最好、勝算最高的先發,是田中和塞維里諾,先發兩次的人選理論上非他們莫屬,也就是說本季主客場表現落差極大田中(主場防禦率3.22、客場防禦率6.48),極有可能被迫在客場出賽。如果吉拉迪真的安排田中在客場先發,他的臨場發揮會是另一個重要看點。

李秉昇
分享


牛棚是太空人最大罩門 先馳得點成關鍵



牛棚是太空人的最大弱點,在關鍵時刻,總教練辛區(A.J. Hinch)除了終結者賈爾斯(Ken Giles)之外,幾乎不太信任其他投手,這點從分區系列賽第四戰辛區寧願推派韋蘭德登板中繼,也不願讓其他後援投手嘗試吃下從先發投手退場到賈爾斯上場之間的局數,便可略知一二。

賈爾斯雖然深受信任,但他在季後賽首輪對紅襪後援兩場都有失分。本季他對洋基2.1局的投球被打4支安打,其中1支是全壘打,因而失掉1分。 美聯社
分享


分區系列賽,賈爾斯之外的太空人牛棚投手,共負擔7.2局的投球,被打10支安打、失五分,穩定性不高。如今要面對全壘打火力遠比紅襪強大、一棒扭轉局面機率較高的洋基打線,太空人牛棚會受到難度更高的考驗。

至於洋基,他們的牛棚面貌就大不相同,擁有多名宰制力極強的速球派強投,康力(Tommy Kahnle)、羅柏森(David Robertson)、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都在剛結束的系列賽繳出亮眼成績單,接下來面對太空人,他們仍會受到倚重。洋基如果最終能擊敗太空人,這群後援投手會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另外,格林(Chad Green)雖然在系列賽第二戰遭重砲狙擊,但他仍是洋基牛棚要角;巴坦希斯(Dellin Betances)球威依舊優異,但控球不時會大走鐘,這讓吉拉迪對他的信心值大減,除非投手用罄,否則我們應該不會在高強度的關鍵時刻看到巴坦希斯上場。

從去年的小熊到今年的洋基,無敵火球男查普曼繼續在季後賽大顯神威! 美聯社
分享


由於洋基的後援群相當強大,因此太空人需要在比賽前半段盡量先取得領先,才會有比較高的勝算,不然一旦讓洋基先馳得點,並且讓其牛棚在球隊領先的情況下接手投球任務,太空人後續要追分的困難度就會大增。

李秉昇
分享


太空人坐擁優勢火力 洋基太過依賴全壘打



打擊方面,擁有「準」美聯MVP亞土維(Jose Altuve)坐鎮的太空人,整條打線上上下下找不到任何缺點,無論打擊率、長打爆發力、上壘能力還是速度,都在全聯盟名列前茅,而且他們在季後賽的發揮也嚇嚇叫,不像印地安人有幾名重要的打者受傷或是陷入低潮。

亞土維在季後賽首輪15個打數就擊出8支安打,帶有4分打點、跑回5分。不過他例行賽對洋基打擊率只有.250,沒有全壘打,是他本季打得較差的球隊之一。 美聯社
分享


對太空人而言,另一個好消息是,他們面對95英里以上速球的攻擊能力非常好,本季平均打擊率達到.285,為全聯盟最高,代表他們比較不會那麼懼怕洋基多名擅長飆球速的投手。

根據追蹤系統的資料,分區系列賽第四戰,洋基投手群投出的速球中,沒有一顆速度大樓頂樓防水低於96英里,而那場比賽印地安人打線31打數只擠出4支安打,打擊率不到.130。印地安人團隊在例行賽對95英里以上的速球,打擊率僅.239,這或許正是他們在那場比賽發揮不佳的原因。如果洋基當時的對手換成太空人,情況也許會有所不同。

洋基主砲賈吉在季後賽首輪對印季安人20個打數僅有1支安打,還被三振16次之多!如果他對太空人的比賽也是如此低迷,恐怕洋基未來並不樂觀。 美聯社
分享


洋基打線的破壞力不亞於太空人,只是他們似乎過度仰賴全壘打。季後賽開打至今,洋基有62%的得分,都是靠全壘打製造,這比大聯盟今年創下歷史新高的例行賽平均48.2%,還要高出超過10個大樓頂樓防水百分點。這個特點顯示,倘若太空人的投手群找到抑制洋基打者揮出全壘打的對策,或許就有機會大幅削弱洋基進攻端的氣燄。

李秉昇
分享


兩隊共同優勢:老將提供巨大價值

大樓外牆防水

從過去觀察季後賽的經驗,我們可以知道老將對季後賽球隊的無比重要性,這點無疑也在今年的季後賽被反映出來,也是太空人和洋基的共同優勢。

洋基的老投手沙巴西亞分區系列賽兩場先發,都拿出紮實的投球內容,給予球隊贏球契機,而資深打者賈納(Brett Gardner)則在第五戰上演纏鬥12球、最終敲出重要安打的精采戲碼,為洋基鎖定美聯冠軍賽門票。

太空人兩年前在季後賽第一輪就止步,部分原因可歸咎缺乏資深球員的領導和穩定軍心,今年補進老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和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可說徹底扭轉了當年的劣勢,而季中補進大賽經驗豐富的韋蘭德,更是不在話下,他場上有形的貢獻和場下無形的影響力,都對太空人有很大的助益。

☆賽前預測:太空人晉級



雖然洋基在分區系列賽展現無比韌性,從零勝兩敗的絕對劣勢逆轉擊敗奪冠呼聲極高的印地安人,氣勢正旺,但筆者認為太空人較為穩定的先發投手群和不畏懼超快速球的打線,還是能讓他們在最後脫穎而出。不過無庸置疑的是,這兩支球隊的實力非常接近,這個系列賽對兩造來說,都會是極其艱困的苦戰。C7B710B7F02F3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房屋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